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受邀出席杭州智慧交通高峰论坛暨杭州交投科创中心・启迪交投科技开园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2: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20日,“智慧出行 科创未来”2020杭州智慧交通高峰论坛暨杭州交投科创中心・启迪交投科技开园仪式顺利举行,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

本站消息10月20日,“智慧出行 科创未来”2020杭州智慧交通高峰论坛暨杭州交投科创中心・启迪交投科技开园仪式顺利举行,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受邀出席活动。

在开园仪式前,张喜胜与杭州市滨江区委书记王敏,杭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等领导座谈,重点围绕在智慧交通方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

在开园仪式上,杭州市滨江区委书记王敏,杭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分别致辞,对园区开园表示祝贺,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杭州交投集团与5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将携手拓展智能交通科技产业发展新空间,赋能智慧新基建。

开园仪式结束后,杭州交投科创中心还举行了“智慧出行 科创未来”2020杭州智慧交通高峰论坛。多位专家以“未来综合交通运输场景下的人工智能协调”为背景开展主题演讲,解读未来智慧交通产业新发展与智慧出行新方向。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