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林征球到党建联系点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按照股份公司党委“党课开讲啦”和中铁十五局“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11月9日,中铁十五局党委常委林征球到党建联系点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讲'...

本站消息按照股份公司党委“党课开讲啦”和中铁十五局“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11月9日,中铁十五局党委常委林征球到党建联系点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林征球结合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实际,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学习股份公司领导近期讲话精神以及切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企业全面建设,提升中铁十五局三公司综合实力”等四个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党课讲授。

他强调:面对新形势下的问题和矛盾,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相应的举措,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促进党建和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双向融合。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培养一大批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年轻干部;二是要多做并举,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线作战,快速提升施工能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慎始如终地抓好境内外疫情防控。要精心组织,加快在建项目的推进速度,打好重难点项目的攻坚战,确保产值任务的目标足额超额完成,同时高效开展二次经营,做好项目收尾工作。要管理好劳务分包和专业分包两支队伍,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与实力强、业绩优、信誉好的专业分包队伍形成长期合作伙伴。要把好经营工作关口,围绕属地经营、滚动经营做文章;三是要统筹推进顶层设计和风险防控的双轨运行。要合理进行市场定位,制定合理的市场运营战略,培养中铁十五局三公司的特长领域,使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形象优势。同时要坚决防范化解疫情防控、施工生产、债务资金、法律合规、舆情稳定等各类重大风险。

针对财务资金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各业务部门要依据方案,联动发力,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纪委履行好监督整改职责。对亏损项目治理、“两金”压控工作,他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达成了紧盯目标、抓好经营、防范风险、提质增效的共识。

中铁十五局相关业务部门及中铁十五局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党员代表,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聆听党课。

(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