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中心组组织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研讨交流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

6月20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中心组组织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研讨交流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贡献”。

学习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由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昌富等在沪中心组成员在总部7号会议室主会场参学,不在沪中心组成员通过视频参学。

为保证专题学习研讨质量和效果,中铁十五局党委提前明确自学内容,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按照要求自学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文献、视频资料,并围绕主题准备交流发言提纲。

会上,持续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求是》杂志所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达学习了股份公司15日下发的文件《关于向所属单位派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通知》。

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正是通过改革开放,中国走出了一条崭新的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一个东方大国实现了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一部中国改革开放史既是一部大国崛起史,又是一部思想解放史。”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闪耀光辉,不仅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而且将更好的照亮我们所有人的前行之路。“重温改革开放史,就是要牢记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思想解放、实事求是”,让我们能更加智慧、更好实践、更为从容的解决我们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艰难险阻,共同开创中铁十五局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铁十五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