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关改玉亮相中宣部中外记者见面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8: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6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中外记者见面会。集团铺架分公司探伤工关改玉作为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五位女'...

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

6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中外记者见面会。集团铺架分公司探伤工关改玉作为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五位女党员代表之一,分享了作为中国高铁基层建设者立足岗位、建功报国的故事,向中外媒体记者展示了十七局员工的时代风采。

发布会上,关改玉面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南方都市报、中国妇女报、香港经济导报等10余家媒体,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劳动者成长奋斗的故事,分享了个人成长过程中受到铁道兵精神鼓舞和滋养的心路历程,展示了十七局人爱岗敬业的朴素情怀。

“中铁十七局探伤工关改玉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努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让我们看到了‘探伤女神’是如何炼成的。”中宣部对外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寿小丽在发布会上表示。

会后,关改玉还接受了《中国妇女报》记者专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