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夺得集团“武汉片区第二届足球联赛”冠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19 11: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加油!”“设计院,加油!”……12月18日下午,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湖北省奥体中心足球场响起一阵阵呐喊声'...

本站湖北武汉讯:“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加油!”“设计院,加油!”……12月18日下午,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湖北省奥体中心足球场响起一阵阵呐喊声,中铁十一局武汉片第二届足球联赛决赛正在这里激烈进行中。经过60分钟的鏖战,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蝉联中铁十一局武汉片第二届足球联赛冠军。中铁十一局团委副书记高鹏、勘察设计院院长聂桂良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副书记吴阿翔观看了比赛。

此次联赛由中铁十一局团委主办,武汉片的中铁十一局机关、中铁十一局四公司、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和勘察设计院等四支代表队参赛,赛制采用单循环。最终,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夺得联赛冠军,中铁十一局机关获得“最佳风尚奖”,勘察设计院获得“最佳组织奖”,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获得“最佳拼搏奖”。根据各队球员的精彩表现,还评选出了“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佳中场”和“最佳后卫”单项奖四人。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联赛中,各公司友好、拼搏,相互切磋,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奋勇当先、团结协作的足球精神,“新青年”们也在欢声笑语中结下浓厚友谊。(文图/张一震 审稿/刘升琛)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中铁十一局团委副书记高鹏宣布比赛结果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夺得集团“武汉片区第二届足球联赛”冠军

中铁十一局机关代表队获得最佳风尚奖

勘察设计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代表队获得最佳拼搏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