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南京地铁宁高城际二期轨道全线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21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江苏南京讯:12月18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南京地铁禄铜基地,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庆祝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新城南站至高淳段轨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 '...

  本站江苏南京讯:12月18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南京地铁禄铜基地,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庆祝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新城南站至高淳段轨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

上午8:58分,项目经理罗力军一声开铺令下,顿时鞭炮齐鸣,现场一片欢呼,两台16吨大型龙门吊同时启动,吊起本段工程的最后一节轨排。轨排缓缓落在轨道平板上,由轨道车推送至既有线翔宇路南站,两台铺轨龙门吊接力运送至接轨点。随着最后一节轨排的平稳就位,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新城南站至高淳段轨道铺设全线胜利贯通。这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南京地铁项目全线铺轨任务顺利完成,为后续的信号安装联调联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新城南站至高淳段工程轨道施工DNG-TA01标,线路起点为宁高城际一期禄口新城南站接轨点DK0+547.425处,经铜山站、石湫站、明觉站,终点至于明高区间DK29+035.66处,长度28.488双线公里。其中高架线整体道床21.74公里,地下线整体道床3.23公里,碎石道床3.51公里。

自2016年4月份上场以来,项目牢固树立“建设精品工程”的理念,依托科技创新,先后开展了南京市轨道交通“标准化工地”和“样板工地”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形象。面对土建工期滞后、道床结构形式转换频繁、施工图纸不到位、施工便道不畅、占道吊装作业安全风险高等困难,项目各部门密切配合。终于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实现了全线胜利贯通的目标。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南京地铁项目部决心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后续收尾工作,为企业在南京地铁市场的滚动发展努力奋斗!(文图/ 施祥兵 审稿/刘连强)

在简单的轨通仪式上,项目经理罗力军下达开铺令

最后一节轨排平稳起吊

最后一节轨排顺利到达既有线接轨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