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陈永平同志担任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21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讯:12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政松宣读了中铁十一局关于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

本站重庆讯:12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政松宣读了中铁十一局关于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陈永平同志担任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王胜祖同志不再担任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谢敬平,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等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党委书记刘建波同志主持。

何义斌书记在会上强调,这次调整是中铁十一局党委根据中铁十一局干部调整总体布局和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全面考察,认真研究,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作出的慎重决定,充分体现了中铁十一局党委对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是统一思想,着眼大局,保证企业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运行;二是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三是看重责任,敢于担当,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群组织服务保障作用。希望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新班子在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的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发图强,有所作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奋进,开创发展新局面,再铸发展新辉煌!

谢敬平副总经理指出,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地处直辖市,以重庆为据点,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投资性项目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今后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要做到,一是守住重庆市场,稳步发展;二是班子团结一心,再筑辉煌;三是充分利用市政特级资质、甲级市政设计资质,寻求更大发展。

陈永平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中铁十一局党委的关心和培养,上任后,将扎实推进法人管项目,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在人力资源上创新管理模式,同时加强责任意识教育,强化机关执行,推进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更好的发展。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党委书记刘建波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公司新班子将在中铁十一局党委和中铁十一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勇于面对复杂局面和市场的严峻挑战,并以此次调整为新起点,开拓思路、抢抓机遇、务实进取、扎实工作,谋划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的新未来,实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的新发展。(文图/曾彬 审稿/叶廷勇)

12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铁十一局党委对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政松(左)宣布对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班子调整的决定;陈永平同志作表态发言。

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同志讲话,希望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新班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再铸发展新辉煌!

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谢敬平同志在大会上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