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国家铁路局安全质量督察组到汉十铁路四标二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23 15: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随州讯:12月19日,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处长刘向东、安全技术中心处长史强军、武汉铁路监管局巡视员毛庆丰等一行,来到汉十铁路四标二分部'...

本站湖北随州讯:12月19日,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处长刘向东、安全技术中心处长史强军、武汉铁路监管局巡视员毛庆丰等一行,来到汉十铁路四标二分部(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监督检查。汉十铁路公司常务副经理杨明亮,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新文,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忠义等陪同。

二分部经理王力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标准化管理、架梁节点部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二分部担负施工的全线重难点工程——涢水特大桥跨306省道连续梁、全线路基标准化样板段等施工现场,督察组对标铁路建设安全、质量相关要求,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他们对分部的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以及标准化管理和文明施工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继续强化标准化施工管理,抓好施工过程控制,特别是大型机械施工过程的安全管控。检查组还对相应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连续梁施工方案、塔吊使用手续、安全培训、文明施工等工作资料。

在项目安全质量汇报会上,刘向东处长强调:项目全体参战员工要深刻吸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的教训,全面排查工地施工安全隐患,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的落实。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规范施工,要定期检查安全爬梯、高空作业防护、大型机械设备等,确保安全质量可控,全面实现打造百年精品工程的承诺。

项目经理王力表示:此次国家铁路局安全质量督察组的督查指导,不仅提高了参建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更为优质高效完成汉十铁路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汉十二分部将通过此次检查促进安全质量管理,努力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铁路施工安全质量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和架梁节点,确保打造最优、最美汉十高铁目标的顺利实现。(文图/肖帆 张建华 审稿/李主莲)

国家铁路局安全质量督察组到汉十铁路四标二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汉十铁路四标二分部(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安全、质量工作汇报会

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刘向东处长高度评价二分部安全、质量工作,并对项目下一步安全、质量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