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何义斌到重庆江北航空发动机场项目调研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26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消息:12月20日下午,中铁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在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谢敬平、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平(主持行政工作)、党委书记刘'...

本站重庆消息:12月20日下午,中铁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在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谢敬平、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平(主持行政工作)、党委书记刘建波等领导陪同下驱车来到重庆天骄航空动力产业基地项目调研工作。

在即将完工的一期发动机厂厂房和道路施工现场,何董事长沿厂区道路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中铁十一局项目部项目经理车仁雪、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项目经理陈家亮关于施工进展及安全、质量和队伍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不时驻足查看厂房内的实体构造和整体工程的内外部装修。

何董事长对项目一期工程的进展和现场管理表示满意,他要求项目部全员、特别是项目部主要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良好的业绩和信誉为后续任务的承揽打下坚实的基础。

看完现场后,何董事长在现场会议室同业主方主要负责人施卫刚总指挥进行了工作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二期工程概况及总体规划。业主方主要负责人施卫刚对中铁十一局一期工程重质量、保安全、守信誉和强力推进施工进度、205号乌方车台按节点验交表示非常满意,对二期工程继续加强合作寄予了厚望,并因询介绍了重庆天骄航空动力产业基地的设计功能、总体规划、使用规则和后期推进计划。何董事长对业主方表示感谢,他说,该项目各级政府非常关心,社会关注度很高,我们一定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剩余工程。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在现有基础上加强沟通与协调,使该项目成为国企与私企合作的典范,实现双赢目标。

当天,何董事长到达项目工地时,重庆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杜总裁和现场总指挥施卫刚在现场迎接。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政松,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等陪同调研。(文/刘佳 图/娄良彪 审稿/杨永利)

何义斌董事长(左2)到重庆江北航空发动机场项目调研工作

重庆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杜总裁和施工总指挥施卫刚向何董事长(右2)介绍建设规划

已落成的201总装厂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