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武汉2号线南延线7标喜获“江城十大魅力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27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12月25日下午,2016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颁奖典礼在武汉“楚天传媒大厦”楚天会堂举行。来自湖北省住建厅、武汉市城建委、武汉市'...

  本站湖北武汉讯:12月25日下午,2016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颁奖典礼在武汉“楚天传媒大厦”楚天会堂举行。来自湖北省住建厅、武汉市城建委、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建筑业协会、各建筑施工企业等单位的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武汉2号线南延线7标被评为“江城十大魅力工地”。

  7标项目自进场以来,牢固树立“项目管理规范化、现场管理标准化、成本管理精细化”的管理目标,狠抓精细化管理,持续推动项目管理创效。项目部在开工前期就成立了创新工作室,吸引各专业骨干力量成立创新团队,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技术交流、科技攻关等特色活动。工作室成立至今,陆续完成了“移动式施工便道”“嵌岩桩围护结构施工方案比选”“劈裂机与大型炮机组合基坑破岩”“二维码综合管理系统”“‘3D’立体式喷淋系统”等创新项目,其中“3D”立体式喷淋系统得到业主和中铁十一局武汉地铁指挥部的高度认可,并在全线进行推广。种种创新举措让项目部成为2号线南延线的“明星标段”。

  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点管控内容,不断完善项目部安全管理分工,理清安全分级管理思路,把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通过邀请施工队伍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发放《工程项目施工人员作业手册》、设立二维码安全知识专栏等方式,让施工一线人员真正参与到安全生产管理中来,形成了“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在藏龙东街站施工过程中,为满足“静默”施工的要求,项目部集思广益,通过为通风机上安装了消声器,将龙门吊机械限位改为红外线限位,选取挖掘机等噪音较小的设备取代“啄木鸟”,极大的减轻了对周边居民和商铺的影响。

  “江城十大魅力工地”评选由《楚天都市报》和武汉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自今年8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此次报名参评的项目总计45个,先从中选出候选项目,再经过专家现场核查打分,并综合公众投票、社会形象,最终由专家评委评选出武汉地区获奖集体。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7标经过报名、核实、评选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从参评的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当选。

湖北日报总编辑陈剑文将奖牌颁发给项目经理龙广山

项目经理龙广山(右三)上台领奖

项目管理团队在颁奖现场合影

武汉2号线南延线7标藏龙东街站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