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员工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安徽省图书馆举办

字号+作者:分 来源: 2016-11-14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至8日,“汇聚影像的力量·中国中铁四局员工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安徽省图书馆成功举办。在6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袁廉民、徐'...

11月6日至8日,“汇聚影像的力量·中国中铁四局员工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安徽省图书馆成功举办。在6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袁廉民、徐殿奎,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许俊松,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徐晓虹,著名摄影家、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新华社安徽分社新媒体总监王雷,《安徽商报》摄影部主任张东俊,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共同为影展剪彩。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主持开幕式。著名摄影家栗洪宁、鲁明、罗杰、项春雷、马启兵、许建文、吴文兵、卢春雨、刘兵生等,局属各子(分)公司摄影爱好者共同参加开幕式,并欣赏了优秀摄影作品。

徐殿奎代表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铁四局的摄影爱好者将镜头对准一线、对准工地、对准最基层的人和事,创作出了一大批具有行业特色和高艺术水准的摄影作品,在国际、国内各大影展中屡获佳绩。特别是两年一度的企业文化节,各类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群众参与多、艺术水平高、活动效果好,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

张河川代表中铁四局两万多名员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中铁四局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了中铁四局的摄影队伍及主要成绩,并指出,中铁四局积极引导员工用镜头关注社会发展、关注时代变迁、关注普通人的现实生活,定格大好河山,记录人生百态,让瞬间成为永恒,拍摄和留存了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

本次展览是局第八届企业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继10月下旬在中央党校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中铁四局杯”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全国摄影大展之后又一项摄影活动。 (图/子华 文/杨晨)

更多关于文化节活动信息,敬请访问:http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