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幸福生活”老年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字号+作者:分 来源: 2016-11-14 08: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晚,局第八届企业文化节 “幸福生活”老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局文化宫举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晚会,并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11月5日晚,局第八届企业文化节 “幸福生活”老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局文化宫举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晚会,并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副总经理耿锦等局领导,部分子(分)公司党政领导,局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以及合肥地区局属各单位离退休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一直以来,中铁四局广大离退休职工用激情点亮自己的舞台,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参与企业文化节,已经成为企业文化的参与者和传播者,为局企业文化节的蓬勃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晚会上,来自全局部分单位的离退休职工表演了《幸福腰鼓》、大合唱《光荣与梦想》、舞蹈《沂蒙情》、女声独唱《金梭和银梭》、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等21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中铁四局创建“幸福企业”过程的新成就、新面貌,展现了中铁四局离退休职工“和谐、健康、快乐、幸福”的美好生活和“向幸福出发”的新形象、新风彩。

演出结束后,张河川、袁敏、李朋谦、耿锦等局领导亲切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张河川代表局党委、局感谢离退休老同志的精彩演出。他说,通过这台晚会,充分展现了中铁四局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为繁荣中铁四局企业文化所做的贡献,也教育鞭策了年轻一代如何传承中铁四局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中铁四局能够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与一代代员工的辛勤奋斗和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大家的演出是继承和传递中铁四局的企业文化,为中铁四局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局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幸福企业”的蓝图愿景和建设“客户推崇、伙伴信赖、员工幸福、广受社会尊重”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奋斗目标,其中的核心目标就是员工幸福。本届企业文化节的主题是“向幸福出发”,标志着我们吹响了向幸福迈进的号角。“员工幸福”这一目标包含着要让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幸福,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是各级党组织、行政组织和领导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参加演出的离退休老同志把今晚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一直保持下去,衷心地祝愿全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幸福健康。(杨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