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国中铁四局向安哥拉地方机构捐赠物资

字号+作者:文/甘日强 图/许孝华 来源: 2016-11-18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0日上午,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与安哥拉罗安达省Sequele新城区政府区长Arqt.Njiila de Carvalho在Sequele新城中学签署物资捐赠清单,向Sequele新城区'...

11月10日上午,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与安哥拉罗安达省Sequele新城区政府区长Arqt.Njiila de Carvalho在Sequele新城中学签署物资捐赠清单,向Sequele新城区政府、警察局及中小学移交了近20万美元的紧急物资。该批紧急物资既有空调、投影仪、复印机、音响、电视机和桌椅等大宗物资,也有保障新城公卫卫生所需的大量市政垃圾桶和为学校师生教学使用的乒乓球桌、足球、篮球、手球和排球等文体用品。罗安达省经济领域副省长、教育部和Sequele新城等当地政府官员、安哥拉国家电视台和新华社驻安哥拉分社等媒体记者参加见证捐赠仪式。

由于安哥拉经济低迷、政府财政收入吃紧,当地政府在公共服务和教育领域等方面的经费投入一再缩减,导致区政府、警察局办公设施和中小学文体设施短期内难以改善到位。为尽快帮助区政府、警察局及中小学改变这一现状,中铁四局在中国-安哥拉投资论坛胜利闭幕之际,以深入贯彻论坛精神为契机,积极主动与当地区政府联络,专门采购捐赠了该批紧急物资,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近年来,中铁四局积极贯彻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主动扛起央企社会责任大旗,累计投入约150万美元支持当地教育医疗、公共卫生等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造福安哥拉民众,维护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良好发展形象,成为了连接中安两国人民情谊的纽带之一,为全面深化中安两国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文/甘日强 图/许孝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