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张河川到中铁四局黄山地区相关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行管 来源: 2016-11-21 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8日至20日,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到黄山滨江名邸项目、G205国道改建及梅林南路新建工程及黄山疗养院进行调研。张河川首先前往黄山滨江名'...

11月18日至20日,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到黄山滨江名邸项目、G205国道改建及梅林南路新建工程及黄山疗养院进行调研。

张河川首先前往黄山滨江名邸项目,了解项目销售情况,并检查了房屋建设质量、小区道路、绿化、配套等。他指出:要在做好剩余房源销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沿街商铺的销售,确保资金回笼。

在对G205国道改建及梅林南路新建工程进行了一次“平推”后,他强调:该工程是中铁四局实施的第一个PPP项目,是形象工程,更是信誉工程。目前该项目进度滞后,要求项目公司适度增加资源投入,合理组织施工生产,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剩余工作量,确保节点工期的顺利实现。

在黄山疗养院,张河川听取了生产营销开展情况,查看了宾馆软硬件设备情况,了解了黄山市有关政策要求,并组织社管(行管)中心、疗养院、设计院有关人员,研究了疗养院的改造事宜。他要求:一是明确改造定位,要弱化经营职能,以培训、疗养、接待、服务为主,转变发展思路,力争做大做强;二是明确改造目的,要按照职能定位完善相关配套,要做好资源整合,要适度改造软件条件增加舒适度,要突出美化环境;三是明确改造原则,要正确处理“破”“立”关系控制土建工程量、要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要突出实用性不可贪大求全;四是加快改造进度,尽快实现规划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