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G238米贝至板昌路段昨打通单边车道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4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下午,龙川县公路局传来战报,G238线贝岭镇米贝村至细坳镇板昌村中断了9天的公路,昨日打通单边道路,可实现单边通行,这也意味着经细坳镇方向的北向出省'...

6月22日下午,龙川县公路局传来战报,G238线贝岭镇米贝村至细坳镇板昌村中断了9天的公路,昨日打通单边道路,可实现单边通行,这也意味着经细坳镇方向的北向出省通道打通。

前日下午5时,G238线贝岭镇米贝村至细坳镇板昌村路段,一派紧张的施工场景,道路两端各有4台挖掘机及数台运泥车等大型机械,正有条不紊地作业(上图。冯晓铭 摄)。据县公路局负责人介绍,受连续强降雨的影响,米贝村至板昌村国道段受损严重,6公里的路段数十处塌方,塌方量过万立方米的近10处。其中,米贝村杨梅山路段160米的路面全部淘空下滑或冲垮,需要填土1万立方米以上,还有数处大塌方,清障工作量非常大。

市、县公路部门对G238线的中断高度重视,自12日晚上9时多起,就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及大型机械进场作业,清除山体滑坡堆积在公路的山泥和树木,对下塌方进行填土作业。其间,公路部门绕经江西运送机械到细坳镇,采取多点作业方式,在塌方两端同时作业,以最大效率抢修道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道路清障抢通工作得到了中铁四局、六局、十二局、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外援单位的支持,在他们的援助下,道路清障抢通工作快速推进,截至前日,累计完成清理公路塌方土石方14万立方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