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护航春运助返程 洛阳铁警在行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0 1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元宵节将至,春运也即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洛阳北站派出所强化治安管理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铁路线路安'...

2017年元宵节将至,春运也即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洛阳北站派出所强化治安管理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铁路线路安全有序。

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洛阳气温下降到零下四度。这天一大早,洛阳北站派出所教导员王胜利、副所长秦卫东及货勤警长王涛等一行四人,就已经在线路上忙碌了起来。干警们全面巡视了站区治安要害部位,随后对停靠的 6列354辆货车例行防盗封闭检查,并对沿线2公里内的行车落地设备进行病害“体检”,确保运转正常状态良好。期间,实地走访了辖区防火重点单位——油料库,督促责任人员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举措,切实提高职工消防防火意识、技能,确保元宵节期间安全有序。(洛阳北站派出所民警代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