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

武昌南机务段精心做好新造“复兴号”列车接车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09 23: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铁路总公司CR400AF型动车组列车配属的通知,集团公司将正式配属5组新造的“复兴号”高铁列车,届时集团公司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

    根据铁路总公司CR400AF型动车组列车配属的通知,集团公司将正式配属5组新造的“复兴号”高铁列车,届时集团公司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局后,第五个正式配属“复兴号”高铁列车的集团公司。

    为做好接车工作,承担主要接车任务的武昌南机务段积极克服“清明”小长假加开临客多、人员紧张、“4.10”调图备战在即等生产困难和压力,在广大动车组高铁司机队伍中做好宣传发动,精心抽调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业务技能优的动车组高铁司机担任接车任务,同时安排指导司机进行全程添乘把关。

    根据计划安排,接车人员自4月5日开始,连续三天分三批前往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接车。前往青岛前,武昌南机务段主要领导对接车任务亲自部署,要求段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做好接车人员的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安全生产指挥中心、运用科密切关注接车人员动向及新造列车返汉途中运行情况。动车运用车间主任、书记、乘务副主任等组织接车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特殊任务”相关要求及纪律。接车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接车任务,将新造“复兴号”列车安全顺利牵引回集团公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