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

舞阳站货物运输实现首季开门红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1 18: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截止3月31日18时,舞阳车站2019年第一季度共完成货物运输11664车,77.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2%;其中,装车完成了4258车,27.6万吨,同比增长了1.5%,卸车完'...

    截止3月31日18时,舞阳车站2019年第一季度共完成货物运输11664车,77.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2%;其中,装车完成了4258车,27.6万吨,同比增长了1.5%,卸车完成了7406车,49.5万吨,同比增长了45.1%,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站以“开年就要抢,深挖运输量”为工作要求,从强化运输效率、加大营销力度、增强服务质量三方面着手,不断优化作业程序,拓宽营销思路,强化运输组织,积极开拓各项增运增收渠道。

    年初,该站针对今年运输任务重、经营压力大的实际,曾多次组织召开运输经营座谈会,全面分析运输市场的变化和货源竞争激烈的态势,提早谋划、制定了“抓大宗保零散”的货运营销策略。同时,从提高营销意识入手,开展全员营销形势教育,充分调动全站干部职工增运增收积极性,努力实现运输效益双丰收。

    该站打好春节空车充裕和节后春耕农资运输两张牌,一方面提早组织货运营销人员,主动走访车站周边企业货主,开展货源调查,介绍铁路运输优势,争取运输货源和货主支持;另一方面加强站、机、企之间的联劳协作,狠抓装、卸、排作业组织,对到达的农资货物,主动协调华鑫货场快卸快排,不影响下批装卸车作业;对金大地公司到达的煤炭,积极协调平东列检和金大地运输部快速卸车、及时检车,车站根据作业进度,提早拟定作业计划,及时组织翻钩对位,认真落实各项作业制度,确保作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