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嘉兴项目提前14天完成盖梁施工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17: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8日,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4标项目最后一榀盖梁浇筑完成,比预定计划提前14天,至此,嘉兴快速路一、二期工程高架段48'...

1月18日,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4标项目最后一榀盖梁浇筑完成,比预定计划提前14天,至此,嘉兴快速路一、二期工程高架段489榀盖梁全部完成。

嘉兴市区快速路是嘉兴市迎接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市拥堵,提高市民出行质量,并提高嘉兴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项目土建4标主线长2284米,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建设形式,主线桥共有钻孔桩701根、墩柱144根、盖梁66榀,此次浇筑的是位于嘉杭路与长水路交叉口林肯4S店范围的P205盖梁,设计方量202.9方,历时8小时浇筑完成,为嘉兴快速路一二期工程的最后一榀盖梁。

2020年11月下旬,项目部开始对前期受征地拆迁影响的林肯4S店范围内的工程进行抢工,不断调整优化施工方案、施工工序,加大人机料投入,迅速掀起抢工大干热潮,比预定计划提前14天完成盖梁施工任务。目前,嘉兴项目仅剩1跨钢箱梁、2跨预制梁架设及桥面附属工程施工任务,预计4月初可全部完工。

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期受疫情和春节返乡影响,人员流失大,但项目部始终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施工生产,已采取积极措施鼓励作业人员在“嘉”过年,确保施工生产不中断,将疫情对项目施工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用实际行动打赢“嘉兴”大会战,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浇筑现场

浇筑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