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8: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咸阳讯)2月26日,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一行8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施工现场,张鹏飞首先查看泾河&'...

 (咸阳讯)2月26日,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一行8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鹏飞首先查看泾河·荟智广场现场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听取了项目目前整体施工进度、文明施工措施、质量管控制度等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工程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张鹏飞表示,春节假期结束后,大量劳动力返工,首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外来务工人员每天进行测温监控,做好农民工安全教育工作,加快组织施工生产进度,确保今年施工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泾河·荟智广场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工作,牢固树立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强化措施、抢天夺时,确保泾河·荟智广场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检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