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列车就是移动的“家”

字号+作者:丁海波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6-09-21 2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行进的列车是一个临时大家庭,旅客来自四面八方,既然大家有缘相聚,乘务员就要以诚相待。作为列车工作人员,他们的职责是要保证旅客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到达目的'...

行进的列车是一个临时大家庭,旅客来自四面八方,既然大家有缘相聚,乘务员就要以诚相待。

作为列车工作人员,他们的职责是要保证旅客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到达目的地,旅客的冷暖与他们息息相关。“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旅客一旦在列车上发生身体不适,乘务员就成了旅客最贴心的。

WechatIMG28_Fotor.jpg

日前,在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担当的K184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发心脏病及高血压,情况十分危机,随车的红十字人员立即投入抢救中。经过红十字人员及其他热心旅客的帮助下,这名患病的旅客脱离了危险。

当列车运行至石家庄站后,列车长丁海波提前与车站取得联系,联系120救护车提前到站,全力做好患病旅客治疗的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