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让您在春运路上感到温暖

字号+作者:任广丽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1-23 2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7年春运已经打响,一直就只顾埋头苦干,用心服务的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甚至没有来得及抬头看看天色的变化,2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7年春运已经打响,一直就只顾埋头苦干,用心服务的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甚至没有来得及抬头看看天色的变化,2016年365个日子的漫漫行程就已告终。2017年春运自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历时40天。洛阳铁路方面今年预计发送旅客120万人,同比增长8.5%,从2月1日至20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面对突然暴涨的客流,北京二队二组全体人员在学习会上重新学习车队: “诚信待客,用心服务”的理念,坚定大家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车队抽调刚参加段后备车长培训过的骨干力量对青工加强票机,开机“四核对”新终端等业务知识的提问,对安全知识做到牢记于心。二组车长任广丽对春运的重点工作再次强调,要求全体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局面做到井井有条,妥善处理,并且对转岗人员多巡访,了解职工困难,解除职工后顾之忧。

2017年春运大潮已经开始,北京二队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在一线服务。服务不是简单的服务送水、不是单一的一个微笑一句“您好”,它是一种考验我们智慧与真诚品格的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