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春运途中的别样春节

字号+作者:高明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1-28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春运,年仅20岁的李星星有幸到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六组,成为一名临乘铁路工作人员。这是工作中的第一个春运,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考验。1月27日,是春'...

2017年春运,年仅20岁的李星星有幸到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六组,成为一名临乘铁路工作人员。这是工作中的第一个春运,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考验。

WechatIMG4_Fotor.jpg

1月27日,是春节前的除夕,作为春运中的一员,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与家人团聚。所在班组的列车长高明为了照顾像李星星这样的实习生,安排餐车工作人员加餐、发水果,高明和一些老乘务员一道,还特意把自己的饺子留给临乘人员,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让临乘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WechatIMG3_Fotor.jpg

经过春节前的春运生活,临乘人员也即将独立上岗,为铁路奉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称职的当代铁路工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