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依然在路上

字号+作者:张强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1-30 1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2016年的春节,郑州客运段宁波车队洛宁四组在列车上过了一个特别的除夕。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洛宁四组在列车长张强、黄斌惠的带领下,经过全体乘务人员的共'...

在2016年的春节,郑州客运段宁波车队洛宁四组在列车上过了一个特别的除夕。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洛宁四组在列车长张强、黄斌惠的带领下,经过全体乘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历经春运、暑运以及各种节假日,创造了全年安全零事故,路风零投诉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旅客运输任务。

2017年春节,依然在折返站宁波、依然在餐车,列车长张强、黄斌惠再次带领全体乘务人员,组织了一次简单而特别的“班组年会”。苹果、橘子、花生、瓜子、饮料以及张强特意从家乡三门峡带来的特产面豆。虽然不能在家和亲人团聚,但能看到大家在家里团聚,热闹非凡,全体成员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把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兄弟姐妹们安全正点的送往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是每一位铁路人的心愿。

WechatIMG23_Fotor.jpg

“你有个家,我也有家;你回家难,我家难回;你一年一次,我年年如此;你奔家而来,我离家而去;你离家越近,我离家越远;你牵妻带儿,我抛妻别子……”,为了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环境,客运人默默的辛苦服务着,敬请为默默在春运路上奔波的铁路人多一些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