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遗失的背包

字号+作者:高明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2-23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2月20日,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6次列车从汝州站开车,11号车厢列车员黄晋东在清扫车厢时发现该车11号下铺有一个黑色双背包。此时车内已经没'...

2017年2月20日,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6次列车从汝州站开车,11号车厢列车员黄晋东在清扫车厢时发现该车11号下铺有一个黑色双背包。此时车内已经没有旅客,想到可能是旅客遗失在列车上的物品,黄晋东马上将背包交给值班车长张向莉。

WechatIMG3_Fotor.jpg

列车长张向莉汇同乘警长牛玉杰检查双肩包,发现包内装有现金一千元和多张信用卡及一个户口本。经黄晋东回忆,11号下铺的旅客好像是南阳站下车,张向莉及时与南阳联系,并将遗失物品报南阳站值班员。

WechatIMG2_Fotor.jpg

19点20分南阳站返回信息,旅客杨帅已经找到,要求当晚将包返回南阳。该旅客因身份证丢失,需要户口本乘坐第二天上午的飞机到上海开定货会,所需信用卡也在包内。张向莉终到洛阳站时与洛阳站值班员办理交接,背包也于次日凌晨四点到达南阳站,旅客表示感谢给张车长打了200元的红包,被张向莉谢拒。

WechatIMG4_Fotor.jpg

当该班组在2月21日值乘K755次列车到达南阳站时,遗失物品的旅客杨帅委托亲友向列车工作人员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列车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急人所急的工作热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