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儿童旅客突发疾病 工作人员悉心助康复

字号+作者:李士彬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2-23 14: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2日,在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广州开往洛阳的K756次列车上,由于刚过完元宵节,仍沉浸在节日幸福、开心的气氛中,一路欢声笑语。也因将近开学许多的家'...

2月12日,在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广州开往洛阳的K756次列车上,由于刚过完元宵节,仍沉浸在节日幸福、开心的气氛中,一路欢声笑语。也因将近开学许多的家长带着孩子们返乡,为孩子们开学做准备。由于刚从广州这种温暖如春的环境中转移到狭小的车厢内,孩子们爱玩的天性仍无法收敛,一路吵吵闹闹甚是欢喜。7号车厢内一个孩子的哭声打破了这闲适的气氛。一名七岁左右的孩子捂着肚子在铺位上边哭边打滚,坐在一旁的应该是孩子的奶奶。奶奶带着两个孩子,还有一个大约三岁。列车员迅速传呼了列车长李士彬和红十字救护员到现场了解病情、调查原因。看得出来孩子的奶奶也是着急的手足无措,一遍抹眼泪一边向列车长叙述经过。

WechatIMG16_Fotor.jpg

李士彬通过询问孩子的奶奶了解到孩子可能是因为上午吃坏肚子而导致的肚子痛。由于列车上没有随行的医护人员,李士彬迅速通知了播音员进行广播寻找车内的医护人员。

WechatIMG17_Fotor.jpg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小孩的肚子进行了按摩,并有好心的旅客送来了“丁桂儿脐贴”等相关药品。经过治疗后孩子的状况好了很多,李士彬看孩子的脸上又恢复了病前的笑容自己也欣慰的笑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