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列车上难忘的生日

字号+作者:张继超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2-23 14: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2月23日,在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5次列车上,列车长张继超像往常一样组织着出乘时的讲评,无意间得知今天是班组两名学员的生日,就立即与副车'...

2017年2月23日,在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5次列车上,列车长张继超像往常一样组织着出乘时的讲评,无意间得知今天是班组两名学员的生日,就立即与副车长张丽娜、班组骨干们一起商量起来。

WechatIMG19_Fotor.jpg

春运的临乘学员不仅年纪小,而且远在外地,服务在春运的第一线。商量过后决定一起给两名学员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下午16时许,该班组乘务人员利用广州库内间隙提前点名,送上一束鲜花,并通过表演节目的方式进行祝福,同时鼓舞大家士气。

春运即将结束,圆满完成春运收尾工作,真正完成春运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