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美味的饺子流露出班组的真情

字号+作者:刘明伟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2-23 14: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2月11日上午,郑州客运段上海三队南沪五组正在做始发前的整备工作,车班休病假职工沈宝龙为大家送来了元宵!原来今年1月27日、南沪五组退乘,4706次列车'...

2017年2月11日上午,郑州客运段上海三队南沪五组正在做始发前的整备工作,车班休病假职工沈宝龙为大家送来了元宵!

原来今年1月27日、南沪五组退乘,4706次列车到达汝州车站,列车员沈宝龙突然觉得身体不适昏倒,列车长刘明伟,熊作毅迅速赶到现场并采取急救措施,并抓紧与客调联系,告知情况后使列车能够提前到达洛阳东站,列车长刘明伟带领两名工作人员陪沈宝龙前往洛阳铁路医院治疗,经检查是突发脑梗,当时直接办理了住院治疗!由于发现抢救治疗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WechatIMG22.jpeg

沈宝龙同志虽然人在医院,但心仍在班组上工作中!在南沪五组的微信工作群里经常有宝龙的身影!时而给大家报身体平安,时而又为大家加油鼓劲!

这不,虽然南沪五组在元宵佳节又出乘了,因为宝龙送来的元宵而变得分外香甜!温暖着南沪五组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团结一家亲,大家在这和諧友爱的氛围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春运工作中,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温馨”顺利圆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