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旅客突发疾病 铁路人快速行动

字号+作者:刘明伟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2-23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2月21日上午11点02分,洛阳开往邓州的4708次列车洛阳站刚开出,5号车厢有位旅客突然晕倒。列车长刘明伟得到消息后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广播员紧急寻找医'...

2017年2月21日上午11点02分,洛阳开往邓州的4708次列车洛阳站刚开出,5号车厢有位旅客突然晕倒。列车长刘明伟得到消息后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广播员紧急寻找医生,一边带领列车红十字员携带急救药箱,在2分钟内赶到5号车厢。

经了解该旅客王某,南阳宛城人,有低血糖史。在列车工作人员帮助下服下药品进行救治,转危为安。

WechatIMG24.jpeg

据悉,该次列车多次救助旅客,又一次全面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特别是列车快速急救急病旅客得到了全体旅客的一致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