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春运列车上粗心旅客丢相机 好心列车员帮捡回

字号+作者:荆建营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2-23 14: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春运,郑州客运段广州车队全体职工在段、车队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铁路总公司“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让旅客“平安春'...

2017年春运,郑州客运段广州车队全体职工在段、车队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铁路总公司“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让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春运目标。

在2月15号值乘K755次列车终到广州后,9车乘务员认真整理卧具时捡到了一名旅客遗失的相机包,他立即把相机包交到了列车长荆建营手中。经查看,相机包内有价值六千元左右佳能高档相机一部、镜头一个、小相机一部、数据线等物,列车长荆建营想到此时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想方设法与失主取得联系,经过认真核实,确认是该名旅客丢失。

旅客拿到失而复得的相机,直夸列车工作人员素质高,失主握着荆建营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并当场拿出300元钱表示感谢,被荆建营婉言谢绝,荆建营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