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承建吉首项目燕子岩二期工程首幢楼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1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建筑公司承建的吉首项目燕子岩二期工程首幢楼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25天。吉首项目燕子岩二期工程位于湖南省'...

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建筑公司承建的吉首项目燕子岩二期工程首幢楼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25天。

吉首项目燕子岩二期工程位于湖南省湘西偏隅少数民族地区,是吉首市保障性安居工程PPP项目棚户区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113768.84平方米,由1层地下室、4栋主楼、裙楼和1栋智能停车库组成,能容纳698户居民,是湘西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自开工以来,建筑公司吉首项目部克服场地狭小、材料进场难度大、环保要求高等困难,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抢回了因疫情影响延后的工期,提前完成了首幢楼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按计划优质、高效地完成剩余工程施工任务,向吉首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