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海外公司与建设银行成都铁道支行签署推进川企“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1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6日,海外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四川省建行大厦参与了省商务厅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暨建行支持川企复工复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上,在四'...

4月16日,海外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四川省建行大厦参与了省商务厅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暨建行支持川企复工复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在四川省商务厅、建行四川省分行共同见证下,海外公司代表与建行成都铁道支行负责人签署了推进川企“一带一路”首批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为银企双方拓展了合作领域,丰富了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大了银企联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力度,将为疫情期间“走出去”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据了解,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四川外贸发展等领域开展紧密、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建行也将充分发挥全球渠道和金融全牌照优势,未来5年内为川企川货“走出去”提供意向融资500亿元。

下一步,海外公司将与建行成都铁道支行加强沟通协作,夯实合作基础,优化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实效,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