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富顺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500榀大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2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结束,标志着七公司富顺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500榀大关,完成总预制任务的92.25%。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富顺制梁场生产工期面'...

4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结束,标志着七公司富顺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500榀大关,完成总预制任务的92.2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富顺制梁场生产工期面临较大压力,为了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目标,梁场积极与业主单位、地方政府等进行沟通,对接疫情防控和复工事宜,在保证疫情防控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相关措施,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细化施工组织,确保预制和发运任务顺利进行。

下一步,梁场将坚持以生产保供为主题,紧盯安全,严抓质量,细化工序流程,科学组织生产,严格兑现各项工期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余下箱梁的生产发运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