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房开公司中铁骑士府邸项目部全力推进年度销售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2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房开公司承建的中铁骑士府邸项目二期17、18号楼顺利取得现售证,为二期商业开盘及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受疫情影响,双流房管局对每日办理'...

近日,房开公司承建的中铁骑士府邸项目二期17、18号楼顺利取得现售证,为二期商业开盘及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受疫情影响,双流房管局对每日办理业务实行限号控制,为了能够早日取得现售证,房开公司中铁骑士府邸项目部主动出击,认真学习政府文件新政策,加强与住建局协调沟通,最终顺利取得项目二期17、18号楼现售证。据悉,此次即将推售的17、18号楼总建筑面积为6535.12平方米,其中17号楼为住宅1、2号楼裙楼,有34套商铺;18号楼为三层独栋商业房,有21套商铺。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商铺销售为主、招商为辅,采取线上线下推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铺开二期商业销售。同时,将围绕“新年启幕”“业主入住”两大节点,结合项目区位现状“城南学校旁社区现铺”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吸引锁定客户,全面铺排推进商业销售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