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设计院召开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2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设计院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在蓉召开。会议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设1个主会场、1个分会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相武出席会议并作讲'...

4月21日,设计院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在蓉召开。会议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设1个主会场、1个分会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相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设计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研判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主题,安排部署了深化企业改革、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等各项议案,并对设计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表彰了设计院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