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吴家兴会见中铁工业总经理李建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3 1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斌、总会计师刘娟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

4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斌、总会计师刘娟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国明等陪同会见。

李建斌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吴家兴对李建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优势、特色以及2020年设备购置计划。吴家兴表示,中铁八局愿与中铁工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设备升级改造、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企业市场综合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李建斌对中铁工业的新模式合作、新项目合作、新领域合作、新技术合作、海外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财会部、物机部、经营部、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城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