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青岛地铁8号线青沧区间暗挖段北段顺利交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3 1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昆明公司承建青岛地铁8号线青沧区间暗挖段北段顺利通过移交铺轨节点验收。自复工以来,昆明公司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通过加大人员监管力度,对返岗'...

4月20日,昆明公司承建青岛地铁8号线青沧区间暗挖段北段顺利通过移交铺轨节点验收。

自复工以来,昆明公司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通过加大人员监管力度,对返岗工人进行隔离观察,联系专业医疗机构对项目部人员进行统一体检等措施,严防死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复工后,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开挖支护,有序推进二衬施工,循序渐进地扩大施工面,合理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投入。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旁站制度,强化安全质量管控,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推进施工进度,经过全体参建人员7个多月的努力,提前完成了青沧区间暗挖段二衬浇筑任务。仅用12天就完成相关后续工作,一次性通过移交验收。

据悉,青岛地铁8号线青沧区间暗挖段为左右线并行的单洞单线隧道,左线长865米,右线长848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