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昆明公司提前完成昆枢铁路益宁路框架桥D型便梁拆除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3 1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2日,昆明公司圆满完成昆明枢纽铁路改扩建工程西山区益宁路框架桥D型便梁的拆除工作,比既定节点工期提前了20天。拆除过程中,昆明公司昆枢三经部严格按'...

4月22日,昆明公司圆满完成昆明枢纽铁路改扩建工程西山区益宁路框架桥D型便梁的拆除工作,比既定节点工期提前了20天。

拆除过程中,昆明公司昆枢三经部严格按照专项拆除方案进行施工作业,全面落实既有线作业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现场安全措施保障及安全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定人定岗、领导带班及旁站制度,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同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用了更为先进的轨道救援吊进行吊装作业,相比轨道起重机、平滑小车,轨道救援吊具有吊装体量大、辅助时间短、节能效果佳的优点,从而提高了施工效率,减少了封锁时间,节约了封锁天窗费用,同时降低了对邻线行车的影响,保证了既有线行车安全。

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5组D型便梁的拆除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工期零延误的目标,为下一步益宁路框架桥主体结构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