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4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3日,集团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本部召开。集团公司8名董事(含外部董事2名)出席了会议,监事、董事会秘书、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月23日,集团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本部召开。集团公司8名董事(含外部董事2名)出席了会议,监事、董事会秘书、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胜尧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经营管理目标,增加经营范围,子公司章程管理办法修订,增资,法人治理相关制度,授权,对参股企业产权代表及高管的委派,薪酬和履职待遇、所出资企业负责人副职绩效考核、区域监管管理办法,2020年副职绩效合约,参股投资,股权转让,内控、合规报告,审计工作要点,部分子分公司业务整合以及参与项目投标及投资等共31项议案。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公司投资项目2019年度实施及评价情况。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集团公司董事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总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股份公司系列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定战略、决大事、控风险”功能,严格依法决策,勤勉履职,推动了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会议强调,2020年集团公司董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加快建设现代企业制度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紧扣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董事会职能,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总经理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会议认为, 2019年,集团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股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现场与市场齐抓、规模与效益并重”工作主题,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会议要求,2020年,要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股份公司系列会议和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集基础基层基本队伍建设,突出效果效率效益导向,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着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全面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期间,会议对集团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

另悉,22日,集团公司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钟俊主持审议通过了相关事项。23日,集团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波主持,通过了相关议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