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国铁集团重点工作督导组到中铁八局大瑞铁路项目经理部开展督导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6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4日,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管中心总工程师辛维克为组长的重点工作督导三组,到集团公司大瑞铁路项目经理部进行了铁路建设重点工作督导检查,集'...

4月24日,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管中心总工程师辛维克为组长的重点工作督导三组,到集团公司大瑞铁路项目经理部进行了铁路建设重点工作督导检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发宝等陪同。

督导组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施工生产推进、剩余工程组织、质量安全管控、防洪减灾等重点工作汇报,并深入秀岭隧道掌子面,对现场施工生产组织、标准化作业、规范化管理、有轨运输组织、高地温作业环境优化、复产后常态化防疫等情况进行了察看了解。督导组对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动复工复产,有序开展防洪减灾工作,深入强化安全质量管控,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检查总结会上,辛维克对中央政治局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宣贯。他指出,目前,大瑞铁路项目复工复产已总体稳定,建设单位要继续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树牢“稳中求发展”工作理念,持续抓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不断强化现场施工组织,深挖施工潜力,扎实推动工程进展,确保全线控制性工程秀岭隧道、大坡岭隧道顺利实现节点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