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完成川南城际铁路相关标段全部箱梁预制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3日,随着第542孔箱梁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七公司富顺制梁场承担的川南城际铁路相关标段全部箱梁预制任务完美收官,川南城际铁路即将全面进入架设阶段。七'...

5月23日,随着第542孔箱梁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七公司富顺制梁场承担的川南城际铁路相关标段全部箱梁预制任务完美收官,川南城际铁路即将全面进入架设阶段。

七公司富顺制梁场共计承担川南城际铁路站前3标和2标段542孔箱梁预制任务,其中32米双线梁524孔,24米双线梁18孔。为优质高效完成全部箱梁生产任务,梁场自复工复产以来,结合生产施工实际,以“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打造亮点工程”为核心,在保证疫情安全可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人员、调整施工部署、合理分配任务,激发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掀起项目“大干一百天”热潮,提前完成了业主单位下达的工期目标。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富顺制梁场始终坚持紧盯现场安全质量和工期进度,积极运用BIM智慧梁场管理系统、大型设备远程信息化安全监控系统等技术,提升项目管控能力,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期间,梁场在业主单位组织的平推检查中多次获得好评,并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现场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及“标准化试验室”荣誉称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