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集中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6月1日上午9时,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集团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机关、在建项目部共1万余名员工,集中开展了安全质量宣誓活动,正式拉开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铮铮誓言,彰显了全体人员对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心。

▲集团公司机关

▲一公司重庆轨道四号线项目部宣誓后签名

▲二公司机关和天府机场项目部

▲三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

▲建筑公司机关

▲昆明公司机关

▲七公司机关

▲电务公司苏州地铁项目部

▲物流公司机关

▲城通公司机关

▲海外公司机关

▲设计院机关

▲昌景黄项目经理部

▲磨万项目经理部宣誓后签名

▲华北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