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滇中引水工程管片发运突破400环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1日,随着一块管片构件缓缓降落在发运车上,标志着七公司所属昆明轨枕公司承担的滇中引水工程管片发运量突破400环。自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

10月21日,随着一块管片构件缓缓降落在发运车上,标志着七公司所属昆明轨枕公司承担的滇中引水工程管片发运量突破400环。

自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以来,昆明轨枕公司迅速行动,掀起大干热潮,通过细化施组措施、强化生产管控、优化资源配置,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滇中引水管片高质高效生产。管片质量内实外美,具有极高的抗渗抗漏性,得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单位的高度肯定。为防止管片二次倒运碰撞,昆明轨枕公司紧盯脱模起吊管片夹具关键环节检查,高效避免管片二次倒运受损。

据了解,昆明轨枕公司共承担滇中引水工程4000余环管片生产任务。目前,管片生产已完成800余环,后续施工正在稳步推进,昆明轨枕公司将保持大干快上的态势,科学安排生产计划,抓实安全质量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