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叙毕铁路叙永制梁场完成节后复工首片T梁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8日,七公司叙毕铁路叙永制梁场顺利完成节后复工首片T梁浇筑,全面拉开了梁场2021年生产序幕。叙永制梁场负责叙永至毕节铁路(川滇段)XZZQSG-1标、2标范'...

2月28日,七公司叙毕铁路叙永制梁场顺利完成节后复工首片T梁浇筑,全面拉开了梁场2021年生产序幕。

叙永制梁场负责叙永至毕节铁路(川滇段)XZZQSG-1标、2标范围内的692片T梁预制任务。为了顺利完成节后“首片T梁”的浇筑,叙永制梁场于2月22日复工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复工计划,紧抓工序技术安全交底,并对现场设备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了现场生产安全有序。下一步,叙永制梁场将加强现场工序管控,不断提高制梁工艺,确保2021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叙永至毕节铁路(川滇段)是区域性干线铁路,位于川滇交界的边远地区。全线贯通后,泸州市的铁路货运“断头路”可被消除,四川至云南、贵州将新增一条大通道,对推动区域经济持续性发展、加快沿线矿产资源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