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武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5 1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4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武一行,赴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调研。调研中,陈武询问了花果园东站施工总体进程情况和施工重难点,听'...

9月14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武一行,赴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调研。

调研中,陈武询问了花果园东站施工总体进程情况和施工重难点,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花果园东站建设过程中的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的详细汇报,对项目现场施工组织、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陈武强调,项目部要在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的情况下,把控好施工进度,力争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工程施工建设目标。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围绕“三高四化”的建设标准以及“32字”现场管理准则,结合实际施工情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以节点工期为目标,及时调整施工组织,合理组织施工人力物力,以“白加黑”“抢晴天、战雨天”的决心,努力建好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为贵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