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河南省灾后重建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调研组到漯河西环线项目部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5 1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4日,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情况第四调研组组长、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一行,到七公司漯河西环线'...

9月14日,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情况第四调研组组长、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一行,到七公司漯河西环线项目部调研指导。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沙河大桥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生产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进度、质量、安全、防疫、品质工程创建等方面的汇报,认真检查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等内业资料,对项目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予以了指正。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安全举措,坚持常抓不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把好质量关,从细节入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平安、高质完成建设任务。

接下来,项目部将根据项目建设节点工期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