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中铁大桥局第11届“青年员工桥梁知识竞赛”“技术负责人技术汇报赛”在汉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7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9日至11日,中铁大桥局第11届“青年员工桥梁知识竞赛”和“技术负责人技术汇报赛”(以下简称“两赛”),在汉举办。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出席'...


7月9日至11日,中铁大桥局第11届“青年员工桥梁知识竞赛”和“技术负责人技术汇报赛”(以下简称“两赛”),在汉举办。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总工程师潘东发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各单位及相关部门1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刘自明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评委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指出,坚持开展“两赛”对年轻技术人员的成长大有裨益,希望以后“两赛”能办得更好。他建议,从明年开始,使用类似“知识竞赛”这种方式对中铁大桥局晋升工程师的同志进行考核。他希望,年轻的技术人员能够注重质量、严格遵守各类设计施工规范和标准,养成长期学习的习惯,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进步和发展。

中铁大桥局“两赛”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共吸引超过1500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参与。中铁大桥局举办“两赛”,主要是为检验技术人员的工程专业理论水平和现场施工水平,提高技术人员对企业标准和施工工艺的熟练掌握程度,培养专业理论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的技术人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