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赴哈萨克斯坦出席中铁电气化局品牌推介会

字号+作者:郝江峰 来源: 2018-02-12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7至21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出席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的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品牌推介会。会上,李爱敏以视频和幻灯片的形式向哈萨克斯坦'...

1月17至21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出席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的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品牌推介会。

会上,李爱敏以视频和幻灯片的形式向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的发展历程和在“四电”系统集成、接触网材料、工业制造等领域的优势,并着重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近年来在乌兹别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等国家承建的工程项目。

双方就合作方向和合作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爱敏表示,将发挥中铁电气化局的优势,与哈方加强铁路装备领域的交流;同时,他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技术人员建立专门课题就关键技术进行研讨,在哈萨克斯坦的铁路改造和工业制造等领域进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铁电气化局国际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