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运管公司邯济供电维修段积极开展路外安全宣传工作

字号+作者:史国浩 来源: 2018-02-12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份以来,运管公司邯济供电维修段积极组织一线党员、员工开展路外护铁、爱铁宣传活动。该段组织员工在铁路周边学校、村庄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爱'...

1月份以来,运管公司邯济供电维修段积极组织一线党员、员工开展路外护铁、爱铁宣传活动。

该段组织员工在铁路周边学校、村庄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600余份,开展违章上道、故意抛掷漂浮物等造成人身伤害的典型事故宣讲20人次,进一步确保了铁路春运运输安全,营造了和谐有序的铁路运输环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