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宁启铁路通启段“四电”工程开工

字号+作者:唐昊、吴琳琳、董海伟 来源: 2018-02-12 17: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5日,随着接触网第一杆的成功组立,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宁启铁路通(南通)启(启东)段四电工程正式开工。宁启铁路通启段全长107.28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共'...

1月25日,随着接触网第一杆的成功组立,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宁启铁路通(南通)启(启东)段四电工程正式开工。

宁启铁路通启段全长107.28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共设车站6座。上海电化公司主要负责6站5区间的接触网、牵引变电、电力、信号、通信、信息、防灾安全监控、房建、给排水等专业的施工任务。项目部超前预想,及早谋划;加强协调,积极跟进;配足资源,合理调度;严抓安全、紧盯质量,确保了施工准备有序推进和如期开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